芭堤雅厨师恳求小偷归还被盗的摩托车

芭堤雅 —

芭堤雅的一名厨师恳求偷走他摩托车的小偷归还摩托车,称他需要它来维持生计。

据 46 岁的中餐厨师 Thanat Thongphaeng 先生称,盗窃发生在 7 年 2024 月 125 日晚上。Thanat 先生将他的灰蓝色本田 Wave XNUMXi 摩托车停在他位于 Soi Khao Talo 的公寓外,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县。

监控录像捕捉到了这名小偷,一名身穿黑色夹克、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的男子,在摩托车周围走动,然后坐在摩托车上并对其进行热接线。嫌疑人随后平静地踢车把,直到车锁断裂并骑车离开。盗窃案发生不到半小时。

Thanat 先生向 Banglamung 警察局报案。他说,他十个月前才买了这辆摩托车,需要它来上班。塔纳特先生呼吁小偷归还摩托车,并称他的经济状况也很困难。

截至发稿,警方正在调查这起盗窃案,并试图确认嫌疑人的身份。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