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前罪犯因盗窃摩托车而出狱数小时后被捕

春武里府梭桃邑 —

一个泰国男人 位于梭桃邑 9 年 2024 月 XNUMX 日出狱数小时后因偷窃摩托车被捕。

事件发生在下午4点30分左右,发生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县纳仲天分区素坤逸路的一家摩托车修理店前。 Na Jomtien 警方接到通知逮捕一名 30 岁的泰国男子 Niphat Takimnok,因为他盗窃了摩托车,但后来被一位好心人抓获。

据好心人、救援人员 Patiphat Phumkaew 先生说,他发现 Niphat 先生推着摩托车,并从当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一份失踪报告中认出了它。尼法特被捕后向警方声称,他只是从熟人那里借了摩托车,正准备归还。

然而,警方并不相信嫌疑人的说法,因为尼帕特先生当天早上刚刚因之前的盗窃罪而出狱。

36 岁的摩托车车主 Jurairat Kiniyom 女士对她被盗车辆的迅速找回感到松了一口气。她赞扬好心的撒玛利亚人和警察的迅速行动。她补充说,她不认识嫌疑人,也没有让他借用她的摩托车。

Niphat 先生被带到 Na Jomtien 警察局接受法律处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