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的汽车车轮卡在邦萨拉海滩附近的下水道洞里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梭桃邑 —

在春武里府梭桃邑邦萨拉伊海滩路,一辆游客的汽车的一个轮子卡在下水道洞里。

据当地媒体报道,紧急救援人员于昨晚(8 月 XNUMX 日)接到该事件的通知,并前往邦萨拉海滩路(Bang Saray Beach Road)的现场。

在那里,他们发现一名国内游客,一名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站在他的铃木雨燕汽车旁边,该汽车部分卡在下水道洞中。这名游客向救援人员表示,他当时正在正常驾驶汽车,却撞到了一个没有妥善覆盖的下水道洞。他的汽车左前轮掉入洞中,导致汽车被困。

救援人员成功将汽车从洞中救出,但汽车受到轻微损坏。游客感谢救援人员的帮助后驾车离开。

此前,该游客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路上开车,撞到下水道洞时,因为天黑,看不清。他声称没有任何灯光表明洞在那里,只有一个很小的标志。

他敦促有关部门或承包商在现场安装警示灯,以防止其他事故发生。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