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调查乔木提恩海滩附近的暴力袭击事件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乔木提恩海滩人行道附近发生的一起暴力袭击事件。

该事件发生的日期不详,被一名 Facebook 用户拍摄并发布。该视频似乎显示六名男子残忍地袭击了一名年轻的泰国男子。其中一名身着红衬衫的袭击者还掏出手枪,对着受害者的脸部连打五枪。

然后,有人看到一名泰国妇女跑过马路试图阻止袭击。其他一些人,包括驾车者和游客,也停下来观看。

该视频于 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提供给当地媒体。发布该视频的 Facebook 用户还发布了其他照片和消息,表明受害者和袭击者之间持续存在冲突。

目前尚不清楚受害人是否已向警方报案。

警方被派往位于乔木提恩海滩附近的犯罪现场。他们正在采访证人并收集证据。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