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为宋干节做准备

照片:NattapolStudio

芭堤雅 —

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昨天,芭堤雅市政厅召开会议,讨论即将到来的宋干节的交通和安全安排。

会议由芭堤雅市市长助理秘书Sakchai Charoenyukongrod先生主持。其他参与者包括芭堤雅警察、Banglamung 警察、旅游警察、春武里文化办公室、芭堤雅市志愿者、Sawang Boriboon 基金会和活动承包商的代表。

据官员称,该市将于 2 月 30 日宋干节下午 11:00 至晚上 19:543 关闭从芭堤雅中央十字路口到步行街的所有车辆交通。共有XNUMX名警察和志愿者被部署在各个地点,以确保交通畅通和公共安全。

一辆消防车和一艘巡逻艇将驻扎在芭堤雅市中心附近提供紧急援助。该市还宣布活动期间禁止做的事情,包括未经许可在街道或人行道上出售商品、携带武器和酒精饮料进入活动区域,以及仅允许在活动区域​​内打开已打开的塑料水瓶。

活动区域内有数十家酒吧和便利店出售酒精饮料,目前尚不清楚如何执行禁酒令。

我们还将在活动临近时重点介绍其他交通限制和规则。在主要活动当天,交通应该避开芭堤雅,因为传统上芭堤雅变得无法通行,并且挤满了庆祝节日的卡车。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