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华裔男子非法入境泰国当向导被捕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8年2024月XNUMX日,一名中国男子因非法入境泰国并从事导游工作而在芭堤雅被捕。

这名男子名叫柯潘,36 岁,被发现坐在一辆车窗里的汽车里。据抓捕人员称,当柯先生看到他们的车驶过时,他显得很可疑,并试图开车离开。

警察拦下柯先生,并要求他出示护照。他无法出示任何文件,因此被带到春武里移民局。在他的车里没有发现非法物品。

据警方透露,移民数据库显示,柯先生于18年2018月XNUMX日被列入泰国入境黑名单,当时他在泰国非法当摊贩,被抓获。

柯先生告诉警方,他曾向人贩子支付了20,000万泰铢,帮助他非法进入泰国。他说,他从中国飞往越南,然后通过沙缴的天然航道潜入泰国,然后乘坐小型货车前往芭堤雅。他坦言,自己来泰国是为了学习泰语,并在芭提雅当了一个月左右的导游。

柯先生被指控非法进入泰国并无证工作。移民官员正在着手将该男子驱逐回中国。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