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拦截可疑摩托车手,搜出毒品和枪支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一名泰国摩托车手,由于他的行为可疑,他们决定将其靠边停车。然而,嫌疑人逃跑了,但后来因携带非法毒品和枪支被捕。

6年2024月XNUMX日,Banglamung警察局一队民警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县Nongprue街道Soi Khao Talo地区进行安全巡逻。

巡逻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本田Wave摩托车,形迹可疑。当警察试图把他拦下来时,他骑着摩托车逃跑了。

警察将嫌疑人(后来被确认为 26 岁的 Thirasak Prungthongdee 先生)追至 Soi Ban Noen Railway 2 附近的一栋公寓楼。Thirasak 先生随后抛弃了摩托车,跑到了大楼的二楼。然而,当他试图打开门时,警察抓住了他并逮捕了他。

警方搜查了 Thirasak 先生的尸体,在他牛仔裤的右侧口袋里发现了两个袋子,里面藏着 13 粒橙色甲基苯丙胺药丸,上面印有字母“WY”。他还持有1.77袋重约XNUMX克的冰毒冰毒。随后的尿检证实 Thirasak 先生也受到了甲基苯丙胺的影响。

警方命令蒂拉萨克带他们到他的房间,在那里他们在床边的地板上发现了一把自制钢笔枪,里面装有三发口径不明的弹药。蒂拉萨克承认拥有这把枪,并表示他正在去公寓探望女友的路上。他之所以逃跑,是因为他害怕警察,这也是他引起人们注意的原因。

Thirasak 先生被指控犯有五项罪名,包括无证持有枪支和弹药、无证在公共场所携带枪支、持有第一类非法毒品、使用第一类非法毒品以及在未获许可的情况下驾驶摩托车。第一类非法药物的影响。

他被拘留在 Banglamung 警察局。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