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步行街附近发生枪声,妇女遭到袭击

芭堤雅 —

两名泰国妇女据称上周末在芭堤雅步行街附近遭到一群青少年的袭击和持枪威胁,并向芭堤雅警方提出投诉。受害者说,该组织还在街上开枪,吓坏了游客。

8年2024月31日,25岁的A女士(化名)和XNUMX岁的B女士(化名)向当地媒体讲述了她们的困境,请求任何人帮助追查据称袭击她们的一群青少年。靠近芭堤雅步行街。

A女士称,事件发生在5月00日凌晨6点。她和她的妹妹 B 女士从步行街返回停车场时,注意到一大群青少年聚集在一起,说话好像要打架。他们的摩托车就停在附近,于是A女士对青少年们说:“请问,我可以拿一下我的摩托车吗?”喝醉了的A女士随后对姐姐说,她不在乎谁打架,她只想回家。

据A女士说,这些青少年很可能无意中听到了她和姐姐的谈话,所以他们开始和她争吵。一名女子随后抓住她的头发,开始扇她耳光并踢她。据报道,另一名男子也袭击了她。

A女士的男友赶到并等待这群人,试图平息事态。然而,A女士表示,被殴打后她感到痛苦和愤怒,于是她对青少年大喊:“你们为什么袭击我?”这更加激怒了这群人,据称一名大个子男子随后掏出枪向空中开枪。他大喊:“谁打了我妻子?”这让 A 女士和该地区的其他游客感到害怕,纷纷逃跑。

A女士立即向芭堤雅警察局报案,但肇事者早已散去。

A女士向当地媒体提供了记录该事件的闭路电视录像,但没有录制任何音频。录音显示,A女士和B女士试图将摩托车驶出停车场,但被一群男女青少年挡住了去路。随后,一名女子抓住A女士的头部,随后发生了一场斗殴。袭击者对受害者进行了两次殴打。不久后,一名身高约165-170厘米、身穿黑色夹克的高个子男子掏出手枪向空中开枪,吓得在该地区行走的游客纷纷逃命。

A女士表示,这起事件是一种罔顾法律、明目张胆的暴力行为。这也损害了芭堤雅作为世界级旅游胜地的形象。

受害者敦促当局迅速逮捕肇事者并将他们绳之以法。她还恳求任何目击事件的人向警方报告有关嫌疑人的任何有用信息。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