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芭堤雅酒吧工作人员遭到德国男子袭击,据称德国男子拒绝支付账单

芭堤雅 —

芭堤雅的一名酒吧工作人员和她的经理向警方报案,指控一名德国餐饮狂人拒绝支付账单,并于 7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日袭击了他们。

3月7日下午XNUMX点,位于Soi Lengkee的芭堤雅酒吧经理Anchisa Thongpuek女士和工作人员Warunee Yodpromwaen女士向芭堤雅警察局报案,指控一名身份不明的德国男子袭击。

两名妇女称,袭击发生在她们提交报告的当天凌晨 2:00 左右。一名德国男子在他的泰国妻子的陪同下走进他们的酒吧并点了啤酒。然而,当该男子喝完酒后收到账单时,据称该男子拒绝付款,声称酒吧夸大了费用。尽管酒吧对大约1,000泰铢的账单进行了解释,但该男子还是变得好斗起来。

工作人员Warunee女士表示,她和她的经理试图与该男子谈判,但由于该男子喝醉了而没有成功。突然,该男子变得暴力,据报道袭击了她和经理。根据瓦鲁尼女士的叙述,该男子推搡、扇耳光、拉扯他们的头发,甚至将他们按倒在地,然后将他们拖到街上。瓦鲁尼女士说,据报道,泰国妻子袖手旁观,没有进行干预。

幸运的是,芭堤雅警方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因酒后行为不检而逮捕。

经理安奇萨女士进一步指责该男子构成严重威胁。她声称,他的妻子告诉她,当喝超过六杯啤酒时,该男子习惯性地变得咄咄逼人且难以控制。安奇萨女士担心他可能会在其他地方重复这种行为。

安奇萨女士和她的工作人员向芭堤雅警方提供了此次袭击的闭路电视录像。他们宣布将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追查此案,并强调他们认为该男子很危险,应该受到起诉、列入黑名单并驱逐出泰国,并计划充分利用法律来做到这一点。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