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醉酒男子醉酒无法打开大门,爬上芭堤雅家中的栅栏刺穿自己

芭堤雅——一名醉酒的英国男子在春武里府 Bang La Mung 区的住所内被尖铁栅栏刺穿,腹部严重受伤。事件发生在7月XNUMX日星期日凌晨。

凌晨 12 点 15 分左右,紧急救援人员接到求救信号后,迅速赶到该男子位于 Nongprue 地区的住所,在那里发现了这名外国人,后来警方确认其身份为 65 岁的英国公民 Michael G.。卡在栅栏上。其中一根箭头形状的栅栏柱刺穿了他的腹部,造成约五到六英寸深的伤口。

救援人员熟练地将迈克尔从栏杆上抱起,进行急救,并迅速将他送往附近医院。由于伤势严重,他的情况危急。

据当地媒体报道,迈克尔先生最初试图打开家门,但由于喝得太醉而无法打开。随后,他决定爬过栅栏进入内部,却滑倒了,不幸被栅栏顶部刺穿。

一位忧心忡忡的邻居帕特女士(50 岁)讲述了在发现迈克尔先生处境危险之前听到的大声呻吟和哭声。她迅速采取行动,拿来梯子来帮助营救他,并立即通知了医护人员。

据帕特女士说,迈克尔先生已经在这所房子里住了几个月了。当局正在继续调查这一不幸事件的相关情况。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