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准备延长为期三周的宋干节,预计收入达数百亿泰铢

新闻稿:

泰国今年正准备举办为期三周的宋干节,预计收入将达到数百亿泰铢。由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泼水节认定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曼谷、清迈、普吉岛和芭堤雅等主要目的地计划于1月21日至XNUMX日举办庆祝活动。

在积极的促销活动的推动下,清迈游客数量的增加令人乐观。该市正在为比平常更长的节日时间做准备,希望65月70日至12日期间酒店预订率达到16-55%,整个月的平均入住率达到60-XNUMX%。

芭堤雅还期待着 19 月 XNUMX 日开始的独特的“万来”节。该节日将文化传统与现代娱乐融为一体,包括水战、DJ 表演和现场乐队。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采取了广泛的安全措施,酒店预订量大幅增加,尤其是来自中国游客的预订量。

100,000 月 13 日至 15 日期间,曼谷考山路预计将迎来约 9 万名游客参加泼水节庆祝活动,活动将持续至晚上 XNUMX 点。已指示相关政府单位继续推动节日延长,以吸引国际游客,并坚持就活动时间表进行透明沟通。

在普吉岛,“2024年海滩泼水节水上音乐节”等文化活动预计将吸引大量游客,酒店预订量已接近80%。该岛省预计将迎来超过 264,350 名游客,创造约 7.04 亿泰铢的收入。

泰国旅游局(TAT)估计,即将到来的泼水节将为全国带来52.5亿泰铢的收入,比去年的数字大幅增长。中央管理部门致力于改善信息传播,以确保游客获得有关该节日全国庆祝活动的准确详细信息,并增强所有参与者的整体体验。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