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普雷斯特详细介绍了打击网络犯罪和技术举措

新闻稿:

在反对派发起的一般性否决辩论中,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Prasert Jantararuangtong 表达了对政府致力于打击腐败和网络犯罪的担忧。

他强调了政府成功关闭了 30,000 多个赌博网站并停用了超过 700,000 张未注册的 SIM 卡。

普拉塞特部长讨论了打击网络犯罪的国家行动和东盟层面的合作,包括建立专注于防止网络媒体欺诈的东盟工作组的倡议。这一举措得到了Facebook、TikTok等主要平台的支持。

此外,部长强调了技术在改善公民生活方面的作用,并指出了医疗单一身份证和云ID项目的实施。 Cloud ID 项目将于今年完成,旨在将健康数据和其他公共福利联系起来,改善服务交付。

辩论还涉及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的工作以及法律改革以应对新出现的挑战的必要性。

普拉塞特部长表示,政府对反对派的建议持开放态度,旨在为公众带来最大利益。这一立场表明了政府致力于应对挑战并利用技术促进社会进步的承诺。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