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官员在中国人拥有的仓库中发现镉废料

新闻稿:

6月XNUMX日,春武里府警方与自然资源和环境犯罪抑制部门一起,在春武里府Ban Bueng区Khlong Kiew分区的一个仓库中发现了大量镉废物。

此次行动没收了 4,200 袋危险物质,估计重 6,720 吨,之前追踪到龙仔厝的一家工厂。该仓库的所有者是 38 岁的中国公民刘露,他承认自己收购了这些垃圾并进行分发。

该事件是在 100 月 3 日在龙仔厝府首次发现 90 袋镉废物之后发生的。这些废物据信是从达克省非法运来的,由于环境威胁,该地区现已被宣布为灾区。龙仔厝府省长已下令在 XNUMX 天内将废物送回来兴进行妥善处置。该事件导致该省受影响工厂及周边地区被禁止进入 XNUMX 天。

总理斯雷塔·塔维辛已指示工业部长平帕特拉·维猜库尔亲自视察情况并确保有毒废物得到迅速处理。工业部长后来透露,所统计的废物存在差异,在春武里府发现废物之前,已找到 2,440 吨废物,但仍有 10,000 吨失踪。

该事件暴露了镉的危险,镉是一种有毒金属,接触后会造成严重的环境和健康风险。达省工业办公室捍卫了废物运输的合法性,坚持遵守所有相关规定,并确认工厂在有效许可证下运营。

相关文章:

工业部目前正在调查龙仔厝省一家冶炼厂10,000万多吨危险镉尾矿消失的情况。工业部长 Pimphattra Wichaikul 领导的例行检查发现了这一短缺,显示从达克省记录的 13,450 吨运输量与现场发现的 2,440 吨量之间存在重大差异。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