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Living Mall 买一送一优惠回来了!

我们的“买一送一”优惠又回到 Index Living Mall 了!

在 Index Living Mall,双倍快乐、双倍幸福。
今年夏天,我们无与伦比的优惠就是节省开支
优质家具和家居装饰用品。
购物越多,节省越多!
达到我们的消费目标并选择价值高达 27,900 泰铢的免费家具,
还可获得价值高达 1,500 泰铢的折扣券。

Joy 会员,准备好享受 DUO 优惠的独家优惠吧。
Index 和 The Pizza Company 为您提供 DUO 特权 Bonanza!
DUO1,购买达到我们的消费限额并享受免费披萨
或者选择买一送一免费披萨优惠,另加 100 泰铢折扣。
随心选择,享受我们令人难以抗拒的双人优惠。
趁优惠持续,快点吧!

DUO2,只需兑换积分即可赢得拥有“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256 GB 钛灰色”的机会。共有三份奖品可供赢取,总价值为 140,700 泰铢!

KTC 信用卡持有者准备利用 KTC 独家优惠进行奢华购物。
享受长达 0 个月的 6% 分期付款计划。
可获得高达 34,000 泰铢的现金返还,加上兑换积分可获得高达 15% 的现金返还。
并且,使用您的 KTC FOREVER 积分兑换价值 500 泰铢的 Index 电子现金优惠券。

优惠时间为28月2日至XNUMX月XNUMX日。
通过“买一送一”优惠让您的夏季购物盛宴,
并在所有 Index Living Mall 分店让您倍感欢乐。

S

赞助内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