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场为泼水节期间预计激增的旅客做好准备

新闻稿:

随着泰国为宋干节做准备,其国际机场正在为预计的旅客激增做好准备。交通运输部估计旅客数量将增加 28.50%,预计将有约 2.61 万人通过这些机场出行。国际旅客也将增长 46%,达到 1.65 万人次;国内旅客预计将增长 6.59%,达到约 962,362 人次。

预计节日期间共有航班15,113架次,比去年增长16.71%,其中国际航班8,682架次,国内航班6,431架次。包括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在内的主要枢纽机场已经做好了广泛的准备工作,以适应预期的客运量。

我们采取了各种举措来改善交通拥堵期间的出行体验。其中包括在某些区域提供免费停车,以及推广使用自助服务亭以加快办理登机手续和行李处理速度。泰国机场(AOT)表示正在密切关注运营情况,以确保一切顺利安全地运行。

泰国国家铁路还修改了车票预订系统,以更好地满足泼水节期间预计的高需求,延长了提前预订的时间。通过这些措施,交通运输部表示有信心顺利管理旅行活动的增加,同时优先考虑所有旅客的安全和便利。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