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莽处理汽油导致芭堤雅商店火灾,一人受伤

芭堤雅 —

一名男子一边抽烟一边往瓶子里装汽油,汽油突然起火,烧毁了该男子及其房屋,造成他中度受伤。

该事件发生在8年23月3日星期三晚上2024点XNUMX分,地点是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分区芭堤雅省法院对面的一家店屋。三辆消防车被派往现场。

抵达时, 消防队员发现一大群人聚集在着火的房子周围。大火已经吞没了锌顶房屋,火势十分猛烈。

消防人员疏散了附近居民,并使用高压水枪将火扑灭。他们花了近30分钟才将火势控制住。

据目击者称,大火完全烧毁了这座房子,这座房子也被用作商店。房主名叫马纳先生,40 岁,双臂被烧伤。在当局到达之前,他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44 岁的 Pliw Thongnam 女士是该事件的目击者,她说她看到马纳先生一边抽烟一边往瓶子里装汽油。她警告他这很危险,可能会引起火灾,但他没有理睬她。突然,汽油着火了,火很快蔓延到了马纳先生的手臂上。普利夫女士在给当局打电话之前试图扑灭大火,但没有成功。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