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和尚因出售非法毒品在芭堤雅被捕,声称他有幽灵守护者

芭堤雅 —

4 月 XNUMX 日星期四晚上,芭堤雅的一名僧侣因出售非法毒品而被捕。该男子声称他有一个“幽灵儿童监护人”,警告他这是警察的陷阱,但他无视警告,导致他被捕。

芭堤雅警方收到消息称,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一座寺庙的僧人 Luang Phi Thong(又称 Ajarn Thong)在夜间秘密向青少年出售非法毒品。于是,他们策划了一次卧底行动,派出一名卧底,带着500泰铢,从僧人那里购买了10粒冰毒。代理人同意在寺庙火葬场后面与和尚会面。

时间到了,Luang Phi Thong从他的僧人住处出来,递给特工10颗冰毒药丸。交易完成后,隐藏在寺庙周围的警察立即现身,逮捕了这名和尚。

警方搜查了Luang Phi Thong的长袍,发现了用于诱捕行动的现金。他右手拿着用来安排毒品交易的手机,左手拿着一个蓝色自封袋,里面装着115颗冰毒药丸和17.07克冰毒。

随后,警方搜查了 Luang Phi Thong 的僧侣隔间,发现了吸毒用具、电子秤和一本写有顾客姓名的笔记本。

随后,这名和尚被带到法堂,让方丈驱逐他出家。警方随后将他带到Banglamung警察局。

据警方称,Luang Phi Thong的真名是Nares先生(未化名),33岁,春武里府居民。据报道,他承认自己在寺庙出家为僧大约两年了。晚上无事可做,他就自己吸毒,也卖一些给熟人。白天,他就像一个普通的和尚一样。

纳雷斯先生在声明中还声称,他有一个“库曼童”(灵童),名叫艾龙,是他从小养大的。他说这个鬼守出现了,在他耳边低声说道:“父亲,不要出去!”两次。还有狗在嚎叫,但他完全无视警告和嚎叫,下楼把毒品交给了特工。随后他被捕。

警方指控纳雷斯先生犯有毒品罪。他们没有对嫌疑人的超自然说法发表评论。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