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米其林指南 2025 将扩展到春武里府

照片:米其林指南

春武里 —

世界知名的餐厅和酒店指南《泰国米其林指南》将扩大到芭堤雅的故乡春武里府,并计划将其纳入其第八版 泰国旅游局 (TAT) 宣布将于 2024 年底发布。

泰国旅游局 (TAT) 省长 Thapanee Kiatphaibool 女士于 4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四自豪地分享了这一消息。省长表示,《米其林泰国指南》扩展到春武里府是因为该省多样化且独特的美食和美丽的美食风景。

据其网站称,《米其林泰国指南》的目标是“激励美食家和旅行者探索该国不同省份和地区多样化且独特的美食。”

春武里是曼谷附近的热门海滨度假城市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继曼谷(自2018年起)、普吉岛和攀牙府(自2019年起)、清迈(自2020年起)、大城府(自2022年起)之后,被选为下一个目的地)、孔敬、乌汶、乌隆和呵叻四个东北省(自 2023 年起),以及苏梅岛和素叻他尼(自 2024 年起)。

塔帕尼女士表示,《米其林泰国指南》对于在全球舞台上推广泰国美食以及将泰国定位为“世界级美食旅游目的地”发挥着重要作用。州长表示,它也是支持政府国家软实力战略的关键力量,该战略重点关注五个领域(5F):食品、时尚、电影、搏击(泰拳)和节日。

塔帕尼女士接着表示,向春武里府的扩张预计将有利于各方面,包括春武里省本身和整个国家。它还将增加餐厅业务的市场价值,推广当地食材,并鼓励经营者进一步提高其食品和服务质量。

泰国米其林指南 2025 预计于 2024 年底发布。

照片:米其林指南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