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前男友误伤芭堤雅博尔特司机

芭堤雅 —

一名泰国男子在芭堤雅误打误撞了一名博尔特司机,以为这名司机是自己前女友的新男友。

4 年 2024 月 40 日星期四,24 岁的 Bolt 车手 Pairat Songsod 先生向 Pol 提出投诉。芭堤雅警察局副调查督察 Phuttharak Sonkhamhan 中尉在遭到 XNUMX 岁女乘客 Kulrat 女士(隐姓氏)的前男友袭击后。

据 Pairat 先生称,他将仍在行驶的汽车停在 Chaiyapruek 1 Road 的一家酒吧,等待接载他的乘客 Kulrat 女士,他以前从未见过她,并预订了搭车服务。事发当天的移动 Bolt 应用程序。 然而,当这名年轻女子上车时,一名身份不明的年轻男子突然打开车门并开始殴打 Kulrat 女士。.

出于对这名女子的担忧,派拉特为了安全锁上了车门。然而,据该女子称,这激怒了袭击者,他误以为派拉特先生是库拉特女士的新男友。袭击者随后用头盔砸碎了汽车驾驶员侧的车窗,然后用锋利的铁棍威胁佩拉特。由于担心自己的安全,派拉特迅速逃离现场并向警方报案。

据库拉特女士说,袭击者是她的前男友。两个月前,他们结束了两年的恋爱关系,但前男友一直跟踪和骚扰她。库拉特女士此前已向警方举报过一次。

波尔。普塔拉克中尉正在查看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以识别并逮捕袭击者。库拉特女士和派拉特先生均未受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