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宋干节前集会阻止犯罪

芭堤雅 —

昨天(3 月 XNUMX 日),一大批执法人员聚集在芭堤雅中部海滩,并举行车辆游行,以阻止犯罪,并在即将到来的宋干节之前让游客感到安全。

这项行动被称为“安全泼水节,快乐芭堤雅”,符合政府和泰国皇家警察确保泼水节期间公共安全的政策。

集会由波尔主持。国家警察副局长 Akradet Pimonsri 中将与来自 300 个警察局的 23 多名警察以及多辆警车一起出席。除了游行之外,集会还包括警察游行。

据波尔说。第二警区阿克拉德中将已将整个春武里府指定为打击犯罪行动的目标区域。此次行动将涉及多个执法机构的合作,旨在预防和打击一切形式的犯罪​​,促进旅游业,减少交通事故,并在泼水节期间维护当地人和游客的公共秩序和安全。

此外,芭堤雅警察局推出了“芭堤雅安全”移动应用程序,为公众和游客提供服务。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每天 24 小时报告事件并提供在线提示。用户还可以跟踪报告的状态,并通过按下 SOS 按钮向警方请求紧急援助。该应用程序有泰语和英语版本,并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

不过,警方表示,该应用程序尚未可用,并将很快推出。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