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路两车相撞 司机神秘失踪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正在寻找两名司机,他们显然是意外撞车,然后于 3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三清晨从事故现场神秘失踪。

上午00点16分左右,Sawang Boriboon救援人员接到报告称,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分区Map Prachan水库附近的Bang Dej山发生车祸。他们与芭堤雅警方合作并赶赴现场。

救援人员和警察到达后,发现一辆黑色丰田雅力士撞上一棵树,落在路边。汽车严重受损。车辆后部也有碰撞痕迹。

在雅力士旁边,发现了一辆黑色雪佛兰 Captiva。据信是追尾 Yaris 的 Captiva 车也受到严重损坏。然而,由于现场无人,当局感到困惑。两名司机都失踪了,只留下受损的车辆。

21 岁的目击者 Suphakrit Asipong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看到一辆改装的皮卡车抵达并带走了现场的一名司机。据报道,皮卡车内的人在离开前拿走了车上的所有文件。素帕克里特先生在报了警之前并没有看到另一辆车的司机。

当局正在检查车辆登记,以找到车主并调查事故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