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芭堤雅国际纹身大会将于5月6日至XNUMX日举行

芭堤雅 —

2024年芭堤雅国际纹身大会将于5月6日至XNUMX日在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举行。

该大会由芭堤雅市和芭堤雅纹身俱乐部组织,将举办各种活动,例如纹身比赛、纹身工作坊以及由多位泰国摇滚明星表演的现场音乐。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主持筹备会议的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芭堤雅的旅游业并刺激经济增长。它还将为来自泰国和国外的纹身艺术家提供一个齐聚一堂、参加活动并探索芭堤雅各个旅游景点的机会。

该活动向公众开放,免费入场。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