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狗咬伤引发20余人大规模斗殴

芭堤雅 —

20 年 1 月 2024 日星期一晚上,芭堤雅爆发了一场涉及 XNUMX 多人的大规模斗殴事件,其中一名男子被狗咬伤。

事件发生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分区Soi Kor Phai 14的一间日租房间。芭堤雅警方于晚上 9 点 36 分赶到现场,发现有 20 多人在打斗​​。他们设法将两组人分开,使局势平静下来。

据芭堤雅警方称,一名25岁缅甸籍男子Myo Zawoo Ci先生受伤,他负责照看出租房间。他的头部被硬物击中,被割伤并流血过多。他被救援人员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警方将所有涉案人员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询问。据一名 17 岁的纳塔瓦特 (Natthawat) 男子称,他和他的建筑工人小组正在该物业租用一个房间。当他们从车上卸下行李时,一只狗咬了他的左腿。

他前往医院接受治疗,然后返回物业向业主索要赔偿。然而,他们未能就赔偿达成一致,Natthawat 先生的一名同事用金属管打了 Myo 先生的头部。

在打斗过程中,有人看到这只2-3岁的黑白相间的雄性狗在喝水并观看打斗。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对涉案人员采取行动。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