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Fire Guts 废弃酒吧

芭堤雅 —

1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一清晨,芭堤雅一家废弃酒吧发生火灾。

火灾发生在凌晨 5 点 06 分左右,地点位于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芭堤雅二路 1 巷。这引起了芭堤雅消防局和 Banglamung 消防局的回应。

他们抵达后, 消防队员看到大火吞没了一座30米宽、20米长的建筑。他们使用高压水枪扑灭大火,历时30多分钟。

火灾对建筑物造成严重损坏。据 60 岁的保安 Somkiat Siprasom 先生介绍,这座建筑曾经是一家名为 Palladium 的酒吧。这家酒吧已经关门好几年了,年久失修。

火灾中没有人受伤。起火原因芭堤雅警方仍在调查中。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