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解释为什么游客不能在海滩路右侧停车,关注停车费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先生在最近的一次市议会会议上解释了为什么游客不能在芭堤雅海滩的右侧停车。

这个问题是由芭堤雅市议会第一区议员 Suparerk Chomphunuch 先生提出的。他说,他收到了游客的投诉,称他们在芭堤雅海滩附近找不到停车位。他建议该市允许游客在海滨停车,特别是在周末和公众假期。他还敦促市长解决有关租赁汽车经营者用租赁汽车占据海滩路左侧导致交通拥堵的投诉。

对此,波拉马斯市长表示,根据交通法,在海滨停车是违法的。不过,他表示,该市已在海滨指定了一些区域作为停车场,最多可容纳 90 辆汽车。

市长还表示,该市正在努力解决租车公司占用海滩左侧停车位的问题。他表示,该市可能会颁布一项新规定,收取公共道路停车费。市长表示,试点计划可能会针对海滩路,并补充说,其目的是防止租车公司自行占用所有停车位。

波拉马斯市长重申,该市不允许游客在海滨停车,除非是在指定区域。他还表示,他理解海滩伞和按摩经营者的担忧,他们提到销售额下降,但他表示该市必须遵守法律。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