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房地产专家表示,芭堤雅已经是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照片:普拉查查特

芭堤雅 —

泰国房地产行业领袖在春武里府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研讨会上表示:“芭堤雅已经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并有望在未来五年内实现跨越式增长。”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房地产……泰国经济的因素-机遇-希望”,重点关注芭堤雅对国内外游客日益增长的吸引力。此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泰国房地产界领袖出席,其中包括Habitat Group首席执行官Chanin Vanichwong先生,他指出“芭堤雅不再只是国内的廉价夜生活目的地,而是已经成为世界级的夜生活目的地”目的地。”

例如,Chanin 先生表示,许多泰国大公司都在芭堤雅进行了投资,例如 Land & House Group 为该市带来了 Terminal 21 Pattaya 等项目,而 Asset World Corporation 则将其酒店组合扩展到该市。 Central Group 还投资了一个社区购物中心项目,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综合用途开发。

Chanin 先生进一步透露,Habitat 集团本身就是芭堤雅发展的关键参与者。他解释说,十到二十年前,芭堤雅只是一个夜生活目的地,周围都是工业区,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

这种转变在城市周边高端旅游业的兴起中得到了体现。像 Na Jomtien 这样的地区现在拥有几家每晚超过 20,000 泰铢的酒店,而 Wongamat 地区则拥有每平方米价值超过 300,000 泰铢的公寓。查宁先生相信,随着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发展,包括乌塔堡机场和单轨铁路项目,芭堤雅甚至可以“超越普吉岛,成为泰国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

研讨会还讨论了更广泛的春武里地区的成功。 28年,该省外国游客数量将达到2023万人次,预计到35年,外国游客数量将达到40-2024万人次。根据研讨会的数据,随着中国游客的回归,这一增长很容易成为现实。

对许多外国人的免签证政策也对该国的整体房地产需求起到了重要作用。研讨会统计数据显示,46.6年前2023个月,中国公民占公寓转让量的9.0%以上,其次是俄罗斯人(3.9%)和美国人(77%)。在所有41.7个省份中,春武里府在向外国人转让公寓权方面排名第一,占14.10%,即XNUMX亿泰铢。

Phatta Development Company 董事总经理 Natthanon Srisomboon 表示,芭堤雅是拥有最多元化客户群的地区之一。 “芭堤雅迎合了居住在这里的外国人、产业工人和游客,”他解释道。 “与普吉岛不同,芭堤雅有更多的土地可供开发。”

Natthanon先生补充道,“工厂区吸引了那些有稳定工作、能买得起4-6万泰铢房屋的人。 Nong Pla Lai 地区吸引了附近有国际学校的家庭,而 Nongprue/Mabprachan 地区则吸引了企业主。怀艾吸引着寻求度假屋和别墅的游客。”他还指出,怀艾地区的欧洲市场正在增长,因为他们被自然美景和靠近乌塔堡机场所吸引。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