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一大群青少年争夺牛仔裤,造成两人受伤

芭堤雅 —

28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四清晨,在芭堤雅,两名青少年因一条牛仔裤发生争吵,造成两名青少年受伤,其中一人严重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凌晨 1 点 26 分左右,位于芭堤雅南部的巴厘海码头附近。

据目击者称,这场斗殴是由大约 30 名青少年因一条牛仔裤发生争执而爆发。受害者是19岁的Wanarach(未透露姓氏),他同意以600泰铢的价格从熟人那里购买这条牛仔裤。然而,后来,卖家的另一位朋友在一大群人的陪同下,就牛仔裤问题与瓦纳拉赫对质,要求他将这条牛仔裤退还给他们。

当瓦纳拉克拒绝归还牛仔裤时,卖家的朋友和他的朋友袭击了他们,人数超过了瓦纳拉克和他的朋友。

瓦纳拉克头部被刀砍伤,头部受重伤。他的朋友、20 岁的瓦奇拉维奇(未透露姓名)也在斗殴中受伤。

两名受害者均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正在寻找嫌疑人。

本篇 这并不是我们在巴厘海码头发生的第一起青少年斗殴事件去年发生了许多令人担忧的暴力斗殴事件,尤其是在滑板公园周围。然而,这是第一起因牛仔裤而发生的大规模争吵。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