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视频显示浑水流入纳仲天海滩

春武里府梭桃邑 —

27月XNUMX日周三发布的Facebook视频中,看到浑水被排入Na Jomtien海滩,引发有关当局的广泛批评和关注。

该视频首先由“我们爱芭堤雅”页面发布,点击或点击此处即可观看 描绘了一条排水管将深色水排入 Soi Na Jomtien 8 附近的海中。这段病毒式视频引发了愤怒,Facebook 用户怀疑这些水可能是废水,可能对游泳者造成健康风险。

针对这一担忧,Na Jomtien当局于当天晚上进行了现场检查。他们走访了有问题的排水管,并用反铲挖土机用海滩上的沙子覆盖了排水管出口。然而,在岸边仍然观察到大量碎片。

Na Jomtien街道工程处处长Punyarat Thaneerom先生表示,视频中看到的水实际上是附近蓄水池溢出的水,该蓄水池因强降雨而被淹没。

Punyarat 先生解释说,来自不同来源的水在处理和排放之前通常会汇入公共蓄水池或泵站。不幸的是,过量的水流对处理系统造成了损坏,导致视频中看到的未经处理的水溢出。

纳仲天市政府对此次事件表示歉意。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