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和中国人在芭堤雅发生戏剧性的汽车追逐战,争夺一名女子

照片:暹罗

芭堤雅 —

据报道,26 月 XNUMX 日星期二晚上,一群泰国人和另一群中国游客在芭堤雅一家夜总会前为一名妇女发生争执。这场战斗还涉及一场戏剧性的汽车追逐,促使芭堤雅当局做出回应。

该事件的视频在这里。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夜间,地点是一家夜总会门口。俱乐部里有两群顾客,包括泰国人和中国游客,正在为一名泰国女子举办生日派对,她是其中一名泰国男子的女友。

据了解,这些中国男子之所以引发争吵,是因为其中一名中国男子据称也是该泰国男子女友的“男朋友”。导致打斗的事件的性质尚不清楚,但两伙人随后离开了场地,开着车互相追逐。

事件引起芭堤雅警方迅速反应,并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打斗。两组人都被带到当地警察局,并记录了他们的陈述。然而,双方最终都被释放,没有立即受到指控。

调查仍在继续,该视频在网上疯传。

照片:暹罗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