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和莫斯科加强双边关系与合作

新闻稿:

曼谷市政府副常务秘书颂文·洪南 (Somboon Homnan) 热烈欢迎莫斯科政府部长兼对外经济和国际关系部部长谢尔盖·切列明 (Sergey Cheremin) 先生一行的到来。

此次访问旨在加强莫斯科和曼谷之间的关系并加强合作。该倡议建立在曼谷和莫斯科于19年1997月XNUMX日建立关系的基础上。目标是交流信息和经验,并在教育、科学、文化、环保、旅游和体育等各个领域开展合作,以促进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互惠互利。

此外,两市还签署了为期至2025年的合作谅解备忘录,重点关注经贸合作、智慧城市、创新、交通、可持续发展教育、体育、文化和旅游。此次合作还包括两市之间的高层正式互访,以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