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使馆向 SWING 基金会捐赠移动车辆以支持弱势社区

泰国芭堤雅 – 服务工作者团体基金会 (SWING) 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和保护性工作者健康、人权和尊严的社区组织,该基金会宣布其使命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即援助受性工作者影响的弱势社区。 COVID-19 大流行和艾滋病毒/艾滋病。

在日本政府草根人类安全项目赠款援助 (GGP) 的慷慨支持下,SWING 获得了必要的移动车辆,为曼谷和芭堤雅的性工作者和其他受影响的个人提供重要服务。

为了应对疫情的破坏性影响,SWING于2019年启动了“天使厨房”项目,为面临失业和经济不稳定的性工作者提供重要的食物和日常必需品。该倡议后来演变为“食品银行”项目,促进向性工作者社区及其家庭提供更广泛的援助。

面对运输限制等运营挑战,SWING 通过利用自己的资源并随后投资一辆食品车来促进芭堤雅地区的援助运送,展现了坚定不移的承诺。

认识到扩大移动服务的迫切需要,SWING 向日本大使馆的 GGP 项目提交了一份题为“为曼谷和芭堤雅的性工作者和其他弱势群体提供艾滋病毒检测移动车辆和食品卡车”的提案。该提案旨在解决因疫情大流行而加剧的服务提供方面的重大差距,并获得批准,这标志着 SWING 与日本政府在推进基层举措方面的重大合作。

捐赠车辆的交接仪式于27年2024月XNUMX日在春武里府SWING基金会芭堤雅办事处举行。

日本大使馆副馆长西冈达志先生主持了仪式,并赠送了五辆货车,其中包括两辆实验车、两辆咨询服务车和一辆餐车。美国驻华大使馆代表、知名公共卫生专家、当地政府部门等嘉宾共同见证了SWING致力于社区福利的关键时刻。

SWING 基金会董事会主席 Chalidaporn Songsamphan 教授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日本政府坚定不移的支持,这使我们能够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扩大影响范围并增强我们的服务。” “通过增加这些移动车辆,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性工作者和弱势群体不断变化的需求,确保他们获得必要的资源和医疗保健。”

移交仪式是增强社区复原力和促进致力于减轻疫情影响的利益相关者之间合作的重要一步。在日本政府等合作伙伴的宝贵支持下,SWING 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其捍卫边缘化社区的权利和福祉的使命。

照片:我们爱芭堤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