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摩托车司机在梭桃邑发生车祸受伤

梭桃邑—

当局称一名摩托车手醉酒,于 25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一晚上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撞毁摩托车,造成中度受伤。

周一晚上 11 点 25 分,Sawang Rojanatham Sattahip 救援基金会收到一份关于 Na Jomtien 分区 Ban Huai Khwang 附近铁轨上发生摩托车事故的报告。救援人员和 Wat Yannasangwararam Woramahawihan 医院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

他们发现一名 34 岁男子,名叫 Sarawut 先生(未透露姓氏),头部受伤,右肩脱臼,身体和脸部有擦伤。他被送往 Wat Yannasangwararam Woramahawihan 医院接受治疗。

Sarawut 的未透露姓名的同事称,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与朋友喝酒。同事们补充说,道路一片漆黑,Sarawut 先生喝醉了,导致他失去了对摩托车的控制并发生了车祸。

相关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