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因致命自行车事故面临巨额罚款

新闻稿:

曼谷民事法院已责令警察一等兵 Norawich Buadok 向眼科医生 Waraluck Supawatjariyakul 医生的家人赔偿 2022 万泰铢。 Waraluck Supawatjariyakul 医生于 27.3 年在人行横道上被摩托车撞死。

该裁决是在 Waraluck 博士的父母向诺拉维奇和泰国皇家警察 (RTP) 寻求损害赔偿后做出的,他们将她的死亡归咎于警察的疏忽和警方缺乏交通执法。尽管针对泰国皇家警察实体的诉讼被驳回,但法院承认诺拉维奇在这起事件中负有全部责任。

赔偿包括葬礼费用和未来的收入损失,反映了父母的寿命和沃拉勒克博士的潜在收入。此外,从事件发生之日起,Norawich 还需支付赔偿金额的 5% 年利息,直至全额付款。

该决定也是在上诉之后做出的,该上诉导致诺拉维奇的刑期延长至十年以上。 RTP表示,如果最高法院维持原判,诺拉维奇将被解雇。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