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芭堤雅国际沙滩网球IFBT世界杯巡回赛开赛!

泰国芭堤雅 – 充满活力的芭堤雅市正准备举办著名的芭堤雅国际沙滩网球 IFBT – 2024 年世界杯巡回赛。该赛事定于 5 月 7 日至 XNUMX 日举行,将提供独特的竞技运动融合和文化庆祝活动。

比赛将在 Dvaree Jomtien Beach Hotel 海滨风景如画的背景下举行,就在 12 巷和 Yaimak 市场旁边,运动员们将在那里参加高风险的沙滩网球比赛。然而,今年的赛事不仅仅是体育赛事。

音乐爱好者可以期待现场乐队表演和 DJ 表演,与沙滩网球比赛的动态环境相得益彰。与此同时,美食家将享受到一系列美食选择,展示当地和国际美食。

对于那些寻求更多运动追求的人来说,可以参加滑水板和泡菜球等活动。

活动期间举办的另一项精彩活动是某些夜晚的指挥棒火焰表演!

凭借如此多样化的项目,2024 年芭堤雅国际沙滩网球世界杯巡回赛有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而是一场声音、品味和运动精神的庆典。在您的日历上标记这场为期三天的盛宴,这一定会给当地人和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

4 月 4 日下午 3 点开始,一场 3×XNUMX 友谊赛将拉开 IFBT 世界杯巡回赛的序幕。本次锦标赛向所有技能水平的玩家开放,邀请所有人一起参与其中。

2024 年芭堤雅国际沙滩网球 – IFBT 世界杯巡回赛将于 5 月 8 日上午 9 点正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晚上 5 点左右。比赛将于6月7日、XNUMX日和XNUMX日如火如荼地进行。请注意,每天比赛的确切结束时间无法预先确定,因为这将取决于比赛的持续时间和任何潜在的延误。活动期间将提供每日比赛和娱乐节目。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