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现举办 2024 年泰国咖啡中心 – 泰国东部最大的咖啡节

照片:芭堤雅中部

芭堤雅 —

“Thailand Coffee Hub 2024”现已于 3 年 8 月 2024 日至 50 日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举行。该咖啡节将是泰国东部最大的咖啡节,将有超过 XNUMX 个精品咖啡品牌和咖啡馆参加。

这些品牌的例子包括:The Bluekoff、Yellow Stuff、The Summer Coffee Company、Worldwide Coffee、Hai Coffee、Cache Absolut Beans、Hugekof、Phupanna Coffee 和 First Valley。

与会者将有机会尝试购买特制的泰国阿拉比卡咖啡豆,如清莱的 Doi Chaang 咖啡、清莱的 Mae Jan Tai 咖啡或清迈的 Thep Sadet 咖啡。

此外,Sip Thai 将在 2023 年泰国精品咖啡奖期间展示其获奖咖啡样品。此外,该节日还将组织名人咖啡师举办的研讨会以及泰国精品咖啡协会 (SCATH) 专家的信息会议。

最后,本届咖啡节还将举办两场咖啡比赛:5 月 6 日由 Pirom 主办的 Es-Yen Slow Bar 锦标赛,以及 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举行的泰国咖啡酿造者联盟芭堤雅预选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泰国咖啡中心

照片:芭堤雅中部
照片:芭堤雅中部
照片:芭堤雅中部
照片:芭堤雅中部
照片:芭堤雅中部
照片:芭堤雅中部
照片:芭堤雅中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