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农产品采购局与正大食品推广“For Farm”平台,敦促公众参与制止农作物燃烧,应对 PM2.5

曼谷-

曼谷农产品销售公共有限公司 (Bangkok Produce Merchandising Public Company Limited) 是正大食品公共有限公司 (正大食品) 的农业原材料供应商,该公司与正大食品在泰国各地的动物饲料厂合作,鼓励公众通过 For Farm 应用程序参与报告玉米田燃烧情况。

该举措旨在减少农作物燃烧产生的 PM 2.5 粉尘。它符合正大集团的政策,即不从受森林侵占和燃烧影响的地区购买和进口用作动物饲料的玉米。动物饲料厂,包括南奔省的南奔饲料厂、Pak Thong Chai 饲料厂、呵叻府的 Khok Kruat 饲料厂和彭世洛省的彭世洛饲料厂等,都张贴了公众意识海报,敦促泰国民众举报焚烧事件通过 For Farm 应用程序。他们强调,正大食品的所有饲料厂都从没有砍伐森林和焚烧的种植区购买玉米。

正大食品畜牧饲料业务高级副总裁Boonserm Charoenwat先生强调,正大食品旗下所有动物饲料厂均遵守正大集团的农业采购政策,确保所有用于动物饲料的玉米均可追溯至其种植区域。这些工厂积极与Bangkok Produce Merchandising合作推广“For Farm Application”,旨在提高公众意识并防止农作物燃烧,这是解决PM2.5污染的关键一步。该应用程序充当报告玉米田焚烧事件的平台,鼓励公众参与解决这一问题的努力。正大食品在全国饲料厂展示“For Farm”海报,展示了该公司对清洁空气的承诺。

此外,正大食品从合法种植区采购玉米,确保不侵占森林或参与燃烧行为。

由Bangkok Produce Merchandising开发的For Farm应用程序是一个数字平台,可帮助农民获取与农作物种植相关的见解和知识,以及将农产品出售给正大食品的玉米追溯系统的注册渠道。此外,For Farm 应用程序还充当报告平台,允许泰国人通过捕获玉米田燃烧的照片证据并提供燃烧作物的位置 (GPS) 来提交报告。

一旦收到通知,曼谷农产品销售公司就会通过追溯系统验证信息,并派出一个团队进行确认,并让农民理解。

此外,该公司已采取措施,停止从一年内反复烧毁土地的农民那里购买玉米。公司将相应地与相关政府机构协调和共享这些信息。

曼谷农产品销售中心提供三种玉米田焚烧事件报告渠道。其中包括通过 For Farm 应用程序和 CPF 可追溯系统网站 CPFWorldwide.com 发出的通知。该倡议旨在促进泰国玉米种植者的可持续农业实践。

上一篇文章是新闻稿。意见和想法是相关公司的意见和想法。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