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芭堤雅新闻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吗?

您知道 YouTube 上有《芭堤雅新闻》吗?

YouTube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平台,与其他一些媒体平台相比具有优势; YouTube 上的视频可以在大屏幕和小屏幕上以高质量观看。

其他一些社交媒体平台鼓励使用垂直或“肖像”长宽比,这通常不是拍摄的方式。 这通常会导致您只能看到图片的一部分,在 YouTube 上您可以以正确的水平或“横向”格式看到这些视频。

您可以轻松、免费地订阅 YouTube,并在《芭堤雅新闻》上传新内容时收到通知。 订阅 YouTube 上的《芭堤雅新闻》,按原样查看新闻。

芭堤雅新闻 YouTube 频道通常每天发布几个视频,重点关注真实的当地新闻,并由我们自己的实地记者拍摄。 我们只关注事实,不发表自己的观点,只让观众对新闻发表看法。

我们也不相信头部争论风格的视频,因此您可以放心,您观看的新闻是真实的新闻,而不是其他媒体上常见的观点决斗。

我们还努力使我们的报道简短、简洁、清晰,以简单的英语向您提供新闻的详细信息,为我们的观众提供他们需要了解的事实。

最后,我们知道观众对暴力和图形内容有不同的敏感度和容忍度,因此请确保我们不会展示任何可能冒犯部分观众的内容,同时仍为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内容和背景。 我们清楚地听到,我们的一些观众对泰语新闻中过于生动的内容感到不安,并试图在展示新闻和成为对那些被报道的人及其家人和朋友富有同情心的记者之间取得平衡。

立即尝试在 YouTube 上订阅我们,加入数千名其他订阅者的行列!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