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 Rage Ringside 咖啡馆:早起者和咖啡爱好者的新黎明

泰国芭堤雅——随着Ringside Cafe Pattaya 的开业,繁华的芭堤雅市迎来了一个新的美食和健身目的地。为了迎合早起的鸟儿和注重健康的顾客,咖啡馆宣布修改营业时间,现在周一至周六上午 7:30 至下午 5 点欢迎客人。

芭堤雅 Ringside Cafe 以其独特的餐饮和健身设施组合而脱颖而出。该酒店采用醒目的黑色和红色装饰,营造出充满活力且诱人的氛围。顾客可以尽情享用各种食物和咖啡,非常适合开始新的一天或在锻炼后补充能量。

该咖啡馆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综合泳池区以及 Rage Fight Academy 的健身房和拳击营,为那些希望保持健身习惯的人们提供全面的体验。无论您喜欢在舒适的空调客房内用餐并欣赏美丽的泳池景观,还是享受宁静的花园区,Ringside Cafe Pattaya 都能提供满足所有喜好的氛围。

如果您有兴趣体验美食与健康的融合,请致电 093 536 3387 联系芭堤雅 Ringside Cafe 进行询问。 这家咖啡馆位于 Soi Thrappraya 15,交通便利,可以在 Google 地图上找到,方便导航。

随着芭堤雅不断发展成为一座拥抱多元化生活方式的城市,Ringside Cafe Pattaya 将成为当地人和游客最喜欢的去处,将餐饮和健身世界融合在一个创新而温馨的空间中。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芭堤雅环边咖啡馆
电话:093 536 3387
地点: 点击这里

Facebook账号: 点击这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