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向所有气瓶开火,摧毁了亚洲理工学院板球俱乐部

芭堤雅_

24 月 2 日炎热的周日,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前往曼谷北部的 AIT 大学,继续争夺曼谷板球联赛前 XNUMX 名的位置。在经历了一些平淡的表现之后,这是一场顶级的板球比赛,PCC 可能会在他们的冠军争夺战中完美把握时机。

防守非常出色,有 5 次接球和 2 次出局,保龄球也非常经济。只有 AIT 队长 Chaitanya Baba 能做出贡献,他的球队在 ​​87 轮比赛中以 20 分出局。 PCC 的反应迅速而果断,仅 92 次投球,就取得了 8.5 分,没有失利,并取得了 10 场胜利。

安迪·埃默里 (Andy Emery) 与裁判罗宾·约翰 (Robin John) 和泽山·萨霍特拉 (Zeeshan Sahotra) 一起与柴坦亚 (Chaitanya) 进行了投掷,AIT 获胜并决定先击球。 Kartikiye 和 Haji 为 AIT 开场,Ryan 为 PCC 开场。卡蒂基在第一个球中得到了 4 分,但第二个球在中场时落入了卢克·斯托克斯的喉咙,他艰难地离开了。

安德烈·人类 (Andre Human) 打得很漂亮,瑞安 (Ryan) 的第二个也带来了回报,哈吉 (Haji) 从一个保持低位的球中投出 1 分,LBW,2 分 10 分。比普拉夫 (Biplav) 和柴坦尼亚 (Chaitanya) 在接下来的 10 轮比赛中提供了一些坚实的抵抗,尽管跑动率太高速度慢了 4.5 杆,哈比丢下了一个保姆。由于 AIT 对节奏感到满意,哈比因几次边界 4 球而受到了 Chaitanya 的惩罚,因此安迪在第 10 回合介绍了史蒂夫·克里斯蒂 (Crunch) 的左臂旋转,并在第 11 回合介绍了马克斯·伯兹勒 (Max Burzler)。

跑动率减慢,克鲁奇在他的第二个回合中击球,柴坦亚在中门被首次亮相的本·沃尔特抓住,打出可观的 2 分,28 分 54 分。比普拉夫留下来,每周只跑一分。

迪帕克·乔达里(Deepak Chowdary)在折痕处停留的时间很短,他的第二个球被特雷弗·莫尔曼(Trevor Moolman)很好地接住了,而克朗奇(Crunch)则有一个双门少女。 54投4中。阿迪亚梅塔(Aditya Metta)以昂贵的越球价格击败了麦克斯(Max),但当阿迪亚(Aditya)滑行到掩护边界并被哈比(Habby)接住时,麦克斯(Max)报了仇,15投74中,5投14中。两球后,尼辛(Nithin)滑出了卢克(Luke)声称的球,有点鲁莽,然后意识到它无法到达。

他跑了很长很长的路,向前冲球接住了球,74投6中,AIT的轮子快要掉下来了。情况变得更糟了。 2个球后,新击球手阿扎尔·赛义德(Azhar Syed)与比普拉夫(Biplav)发生冲突,被卢克(Luke)打出鸭子,75投7中。特里·帕维亚(Terry Pavia)和本(Ben)接管了保龄球,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本在第 5 局中让萨加尔·兰加苏拉尼 (Sagar Rangasurani) 80 分被卢克 (Luke) 击败,9 分 17 分。特里的动作非常出色,挥杆后期也很出色,最终解雇了比普拉夫,后者在 90 分钟内打进 38 个球,拿下 18 分。

维韦克·文贾穆里 (Vivek Vinjamuri) 在第 20 局中也输给了特里 (Terry),将比分推进到了无可辩驳的 87 分全出局。特里2投7中,克鲁奇2投8中,马克斯2投19中,瑞安2投23中;保龄球很棒,虽然又太多了(11)。

这部分不会花很长时间。 PCC开场由卢克和瑞安对阵阿迪亚,后者的第2个球是无球,随后是额外球和瑞安的6分,因此一个有效球花费9分,即所需总分的10%。阿迪亚受到了一些惩罚,因为卢克击中了边界,其中包括 5 个 4 和 4 个 6,因此阿迪亚在 32 轮比赛中以 0 投 3 的成绩结束。迪帕克的唯一一垒得分为 14 分。爱资哈尔在最后一垒投出第 8 分,得分为 17 分,使卢克得以通过 50 分。比赛以 92 比 0 结束,卢克和瑞安在 6 分中打出一杆 20 分。卢克·斯托克斯以 52 分成为 MotM没有出局,2次接球,2次出局。

BCL 的领头羊 Asian Stars CC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 Kerala Strikers CC,最终积 12 分。少赛一场的PCC凭借出色的净跑动率可以稳居第二。

PCC 衷心感谢赞助商 Outback Bar、Magic Bar 和芭堤雅体育俱乐部的支持和帮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