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谴责莫斯科恐怖袭击并表示哀悼

泰国-

泰国在今天发表的一份衷心声明中,对22年2024月XNUMX日在莫斯科地区发生的悲惨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深切震惊和深切悲痛。这场毁灭性事件导致多人丧生、多人受伤。

泰国政府强烈谴责这一残忍而令人发指的行径,表示这种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声明中写道:“泰国明确谴责这次袭击和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泰国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保证泰国人民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与俄罗斯人民站在一起。声明总结道:“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受害者、他们的家人以及所有受这场悲剧影响的人同在。”

敦促国际社会团结起来支持俄罗斯并合作打击恐怖主义,以防止未来再次发生此类暴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