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在宋干节期间推出新的儿童区

芭堤雅-

泰国芭堤雅首屈一指的水上冒险目的地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很高兴地宣布该国最大的儿童区罗摩衍那儿童王国开业。这个新增项目拥有数量最多的滑梯,确保为家庭带来更高水平的乐趣。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首席执行官 Andrea Galeazzi 表示,该乐园目前是泰国最适合家庭和儿童游玩的水上乐园。身高超过 106 厘米的儿童可以享受除高刺激的自由落体和水上环线以外的所有滑梯。投资超过20万泰铢的罗摩衍那儿童王国为家庭提供了一个创造欢乐回忆的宜人环境。

罗摩衍那儿童王国的新区域:

– 美人鱼泻湖:设有四个宽阔、充满活力的滑梯,适合父母和孩子,促进家庭联系。蓝珍珠是一个出色的景点,提供有趣的攀爬挑战。
– 兰加镇:这个水上游乐区专为 1-4 岁的幼儿量身定制,包括温和的滑梯和四种适合家庭的游戏风格,优先考虑安全性和舒适性。柔软的软垫表面和恒温控制的温水池可增强体验。
– Rainbow Sky Walk:一个由柔软灵活的绳索制成的全新干攀爬区,为儿童和家长提供令人兴奋的高空走道。
– 哈努曼水上乐园 (Hanuman Splash):一个受欢迎的水上堡垒区,拥有七个惊心动魄的滑梯、互动功能以及一个作为中心的巨型水箱。

为庆祝开业,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推出特别促销活动:身高106厘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此外,夏季家庭套餐包括 4 张门票、2 个储物柜和 500 泰铢的公园购物费,全部仅需 3,349 泰铢。

如需预订以及有关活动和促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们的网站: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 或致电 033-005-929。公园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 11:00 至下午 6:00,每周三关闭。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公共关系部。

欣赏我们的照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