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小珊瑚岛在过去的周末迎来了数千名游客

照片:Mgronline

芭堤雅 —

风景如画的格兰岛在过去的周末迎来了超过 5,000-6,000 名游客,该岛仍然是各种游客的首选岛屿之一。

游客的涌入促使芭堤雅市部署特别工作组人员来协助游客,并确保他们在小珊瑚岛和大陆之间的交通点的便利。工作组预计,周末将有超过 5,000 至 6,000 名游客前往小珊瑚岛。

轮渡点还安排了供老年游客使用的高尔夫球车。

港口当局驻扎在码头,负责监督船只的航行。当局和船只经营者都将格兰岛的持续受欢迎归因于其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和清澈的海水。即使在工作日,包括寄宿家庭和众多餐厅在内的住宿选择也吸引了许多游客。

为了应对客流涌入,渡轮班次调整为每 30 分钟一班。尽管游客人数众多,但渡轮票价仍保持在每人每次 30 泰铢左右。

照片:Mgronline
照片:Mgronline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