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海滨餐厅涉嫌使用公共浮标作为座位被调查

芭堤雅 —

据报道,芭堤雅附近 Krathing Lai 海滩上的一家海滨餐厅因使用据称属于公众的浮标作为椅子而受到调查。

当地记者在收到有关市民关于可疑活动的报告后,于 6 年 23 月 2024 日走访了位于芭堤雅素坤逸路 XNUMX 号的涉事餐厅。他们发现这家餐厅似乎使用了大量塑料浮标,这些浮标通常部署在游泳边界和海障上,作为顾客的临时椅子。

据记者称,这些浮标仍处于良好状态,并且正在向使用该餐厅服务的顾客提供。

记者还报道称,他们看到类似的浮标存放在附近的救援中心和海滩海岸线维护设施中。

餐馆经营者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呼吁,要求官方采取行动,因为这些浮标属于公众,不能用于谋取个人利益。

接到投诉后,芭堤雅市副市长 Manoch Nongyai 先生前往视察该餐厅,并报告说该餐厅确实使用政府财产作为自己的椅子。

马诺克先生透露,他已指示企业主将所有滥用的浮标归还给市政府。他补充说,虽然一些浮标有损坏的迹象,但许多其他浮标仍然可以使用。他重申,政府财产不能用于谋取个人利益,因为这是不适当和非法的。

农艾先生没有向媒体透露该餐厅的名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