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临近,芭堤雅酒店入住率激增

芭堤雅 —

芭堤雅的酒店业正在经历大幅增长,一些酒店的入住率超过 90%。

Land and Houses Plc 支持部门董事总经理 Wit Tantivorawong 先生表示,泰国顶级酒店品牌之一的 Grand Centre Point 酒店在曼谷和芭堤雅的入住率都在急剧上升。

曼谷酒店入住率已达85%,平均房价为每天6,000泰铢。维特表示,另一方面,芭堤雅的酒店增幅更大,入住率达到 90%,有时甚至达到 99% 的峰值。

Wit先生透露,芭堤雅高级酒店的房价工作日在每天5,000至6,000泰铢之间,周末则升至7,000至8,000泰铢。他将这一激增归因于中国游客,尤其是自由行游客的涌入。

Wit 先生指出,泰国客户现在占游客数量的 30%,而之前为 40-50%。中国游客现在占另外30%,其余客人主要来自日本和韩国。中国游客的增长不仅体现在酒店,也体现在芭堤雅 Terminal 21 等购物中心。

与此同时,总部位于芭堤雅的房地产和酒店运营商 Honor Group 执行董事会首席顾问 Chris Chordsuriya 先生表示,Honor Group 的酒店入住率达到 85%,预订时间一直持续到 XNUMX 月份。

Chris 先生报告说,他们 60-65% 的客人是国际游客,包括自由行游客和旅行团。韩国游客仍然是主要客人,每团主要由 20 人左右组成。

酒店还接待了许多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的游客。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