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探索:2024 年芭堤雅胡里节取得巨大成功

芭堤雅-

23 年 2024 月 2024 日,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先生为充满活力的 XNUMX 年芭堤雅洒红节揭幕。这项一年一度的活动在春武里府芭堤雅的中央海滨举行,旨在庆祝印度和泰国锡克教社区的友情。

该节日由泰国-印度芭堤雅商业协会与芭堤雅市、芭堤雅印度协会、印度教 Parichat 工程协会和 Bharatiya 社区俱乐部 (BCC) 合作举办,将于 22 年 24 月 2024 日至 XNUMX 日举行。

洒红节标志着一年的结束,是一个植根于印度教传统的欢乐节日。三月(农历四月初一)的庆祝活动持续两天,人们聚集在一起互相撒彩粉,象征着友谊和欢乐。

节日场地分为三个区域:印度美食展览区、宗教仪式和纪念神圣物品的区域以及致力于色彩庆祝活动的充满活力的区域。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增添了节日气氛。

这个节日的最后一天是今天,即 24 日星期日,重点是印度美食和宗教活动,不过不会有任何色彩缤纷的活动。

欣赏照片,在我们的 Facebook 上可以看到大量视频 以及其他社交媒体,例如这个。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