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持刀男子在芭堤雅被捕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24 月 12 日星期日,芭堤雅当局逮捕了一名挥舞大刀的泰国男子,原因是他在芭堤雅公园附近的 Soi Thap Phraya XNUMX 街造成公共安全威胁。

中午,芭堤雅警察局接到报警称,一名头发蓬乱的男子挥舞着大刀,行为古怪。当局立即前往上述地点,并携带了必要的防暴装备。

抵达后,当局遇到了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手里拿着一把大刀。当该男子注意到警察靠近时,他试图穿过马路逃跑。然而,警察很快在附近一家酒店旁边的小巷里拦截了他。通过使用约束装备,他们成功地将他制服并固定。

该男子后来被确认为 Veerasak B. 先生,38 岁,披集府居民。被捕后,警察安抚了维拉萨克的情绪,并将他拘留在芭堤雅警察局,并记录了他的不当行为。

芭堤雅警方随后透露,Veerasak 先生居住在 Soi Thap Phraya 12 的一栋废弃建筑内。他们认为,他突然出现的古怪行为可能是滥用药物造成的。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