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袭芭提雅电子烟店,没收价值5万泰铢的电子烟

芭堤雅 —

周四,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办公室(OCPB)和 Banglamung 警方联合突击搜查了芭堤雅的一家商店,怀疑该商店非法销售电子烟、电子烟油和其他相关设备。

这次突袭于21年2024月51日进行,目标是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分区Soi Sukhumvit Pattaya XNUMX内名为“Or Derv”的商店。

当局到达商店时发现有几名顾客在场。当局立即下令暂停销售,然后进行搜查和扣押行动。结果,警方没收了包括 10,000 多件各种电子烟品牌、电子液体和相关设备在内的物品。据 Banglamung 警方称,这些物品价值约 XNUMX 万泰铢。

OCPB特别行动中心副主任Lertsak Raktham先生透露,此次行动源于公众投诉,指控该商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当局未透露该店主的身份,在进一步调查后将面临指控。

目前电子烟在泰国是非法的。禁止销售、进口甚至拥有电子烟及相关设备。这项严格的立法于 2014 年实施,尽管目前已多次尝试废除它。警方声称该禁令有助于保护公众的健康,但反对者指出,普通香烟、酒精和大麻目前在泰国是合法的。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