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胡同袭击造成两人受伤,警方正在追捕袭击者

芭堤雅 —

今天(22 月 XNUMX 日),芭堤雅 Soi 夜市发生袭击事件,造成两人受伤。

第一个受害者是 43 岁的 Janyawat Homchan 先生,他的左臂被不明锐物刺伤。第二名受害者 Thongbai Nadee 女士是一名 43 岁的酒店员工,她的左手被同一物体击中,受了轻伤。受害者在被转移到当地医院之前接受了紧急救援人员的急救。

Janyawat 先生表示,袭击发生在上午 9 点左右,地点是 Soi Night Market。他和 Thongbai 女士在上班途中遭到一名手持小武器的身份不明的人伏击。在逃离现场之前,他试图为自己辩护。

然而,通拜女士声称认识袭击者。她说,袭击者是一名男子,她之前曾对他提起过与毒品有关的犯罪。她认为这次袭击是针对这起事件的报复行为。

在事件现场,芭堤雅警方发现了一个可疑物体,据信是袭击中使用的武器。该武器似乎是一个小金属钉,手柄上缠着胶带。此外,附近还发现一辆黑色本田摩托车,可能属于袭击者。警方缴获了钉子和车辆作为证据。

对此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敦促任何了解嫌疑人身份或行踪的人立即联系芭堤雅警察局。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