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击事故后海军司令被免职

新闻稿:

泰国皇家海军宣布,在春武里府梭桃邑海军基地发生意外炮击事件,导致 HTMS Khirirat 起火并造成 14 名船员受伤后,HTMS Chonburi 的指挥官被解职。

这起不幸事件发生在一次射击演习之后,HTMS Chonburi 号已有数十年历史的大炮在解除武装过程中出现故障,导致意外放电,击中了停靠在附近的 HTMS Khirirat 号。

这起事故发生在 13 月 XNUMX 日,造成 XNUMX 名船员严重受伤,主要是因为吸入烟雾。泰国皇家海军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该事件的细节,泰国皇家舰队总司令查差·通萨德上将证实,所有受影响人员目前在诗丽吉医院情况稳定。受伤船员和财产受损的人员均已获得赔偿。

此次事故归因于 HTMS Chonburi 号上的 76/62 毫米火炮安全系统故障,该武器已有 40 多年的历史。演习结束后,从大炮上取出已装弹的炮弹的努力遇到了困难,导致意外射击。

事故中受损的 HTMS Khirirat 号是一艘有 50 年历史的巡逻护卫舰,由美国诺福克造船与干船坞公司建造,旨在应对空中、水面和潜艇威胁。这一事件促使泰国皇家海军对所使用的程序和设备进行审查,以防止未来发生事故。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