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窃贼闯入海军军官住宅并被枪杀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春武里府梭桃邑 —

梭桃邑的一名房主是一名海军军官,他在 22 年 2024 月 XNUMX 日黎明前的一次事件中开枪打伤了一名窃贼嫌疑人。

梭桃邑警方于今天早上 6:30 接到一起抢劫报告。事件发生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素坤逸路的一栋独栋住宅内。

抵达后,警方在屋内发现了受伤的嫌疑人、44 岁的 Methane Phutthaso 先生,据信他就是窃贼。嫌疑人在二楼被发现,左臂受枪伤。他戴着全面罩。在他旁边发现了一个装有被盗宗教雕像的袋子。

救援人员对嫌疑人进行了治疗,然后将其送往 Somdet Phra Nang Chao Sirikit 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房主是 51 岁的 Patthanasamit Nimrueang 上尉,他是泰国海军的二级神枪手,当时也在房子里。他表示,他开枪射杀嫌疑人是为了保护他的财产。

帕塔纳萨米特上尉透露,这实际上是本月第七次入室盗窃企图。在听到有人试图闯入后,他与嫌疑人对峙,并在嫌疑人向他冲锋时,由于担心自己的安全,他开了一枪。另一名嫌疑人设法逃到他家旁边的树林里。

Patthanasamit 上尉将一把 SIG P320 手枪交给梭桃邑警方进行检查。正在为受伤嫌疑人准备逮捕令,并正在搜捕另一名涉案同伙。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